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CPT,CPC或CPM:如何节省推送流量花销

设置广告最重要的步骤之一就是选择一个竞价模式。当然了,如果你不在乎多花钱的话可以跳过这一步,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就可以了。

对于那些看中广告花费的朋友们,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一篇关于价格模式的详解文章 — 其中包括了,它们之间的区别,以及哪些最适合你的本地推送通知广告。

也许大家已经知道,PropellerAds提供两种竞价模式:CPM(展现成本,或是千人展现成本),以及CPC(点击成本)。我们最关注的问题是,“哪个更好?”

CPC和CPM之间的区别是什么?

在做出决定之前,你需要了解这些价格模式的原理。使用CPM,你所支付的是你的广告展示次数。不论访问者点击广告的次数是多少,支付金额都是一样的。

使用CPC时则正相反,你仅仅需要支付带来点击的广告展示。当用户点击你的广告时,会直接跳转到你的网页上,在那里他们可以转化为你的消费用户。如果你有客户了,也就说明你的投资是有价值的。看起来很简单,是不是?然而,这是否意味着CPC就是你最好的选择呢?其实并不一定。为什么呢?让我们具体来看看。

如何计算每个访问用户的费用

不论选择什么样的付费模式,你的最终目标都是获得目标观众的注意。为了达成这个目标,你需要一个有效的创意来吸引更多的人到你的活动中。在这里,广告形式的选择也非常重要。比如,推送通知相较于其他传统广告形式来说有更高的点击通过率。

PropellerAds点击付费和展示付费的定价在市场上都是最低的。最低CPC价格仅仅为$0.005,而最低CPM价格则是$0.01。假设你使用这个价格购买流量。那么$10的投入你可以获得多少访问量呢?

CPC

如果你使用CPC模式,竞价是唯一会影响你每位访问用户花销的元素。

访问用户数量 = 全部花销/CPC竞价

CPC模式每位访问用户的花费 = CPC竞价

以最低的$0.005 CPC竞价为例,你将收获2000名访问用户。

$10 / $ 0.005 = 2000

每位访问用户的花费相当于$0.005

CPM

如果你使用CPM模式,你的盈利将取决于竞价以及点击通过率。

访问用户数量 = (全部花销/CPM竞价x1000)x点击通过率

CPM模式中每位访问用户的花费 = 全部花销/访问用户数量

如果你的推送广告的点击通过率是2%,而CPM竞价是$0.01,那么同样的$10你将能够获得20000名访问用户。在这样的情况下,CPM模式的盈利效果要比CPC模式高十倍!

$10 / $0.01 x 1000 x 2% = 20000

$10 / 20000 = $0.0005

一位访问用户的花费是$0.0005。

这仅仅是一个示例,不过你需要了解的是,对于推送广告来说,2%的点击通过率是很有可能实现的。有些时候CPM所带来的好处会更多!点击通过率越高,你在流量上的花销相对就越少。

我们最后得出的结论是什么?

CPC模式所带来的支出是可以预测的。你总是能够知道广告预算能够带给你的点击数量。

使用CPM则有更高的风险,不过通常也有更高的回报。归根结底还是取决于你的广告创意。如果你的创意表现良好,那么你将可以用更有成本效益的价格获得满意的结果。

对于那些点击通过率相对较低的广告创意来说,结果则会有些不尽人意。为了避免这类情况发生,你应当充分测试推送广告的各种变量,分析它们的点击通过率然后有针对性的进行改进!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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